公告版位
【手創課程】招生囉!!!!!!!數量有限! 還沒MAIL報名表的請趕快喔^_____^

大隆創意市集6/13(日)活動因雨取消

cmi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活動DM2.jpg

cmi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創意市集夥伴們:

 

        大隆創意市集「99年第一季入市名單」出爐了!本次入市名單歷經入市審查委員會近三個小時的審查,審查委員會除甄選出22位創意工作者入市集外,也決議保留2個攤位給非營利組織或公益團體。另外委員會也備選8位創意工作者,備選者可在本市集有空缺攤位時(如正取創意工作者請假未到之場次)依序享有入市之機會。

cmi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 各位報名大隆創意市集的攤商們:

  很抱歉一再更動期程時間,造成大家不便與疑慮真的深感抱歉,經過台中市政府的協調確認與考量大隆商圈硬體工程驗收問題,大隆創意市集將於5/28召開攤商審查會,於5/31日公告錄取名單,活動正式開幕日為6/12(六),目前還是接受攤商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04-22289111145304-23281947洽詢



招商海報03.jpg.jpg 

cmi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jpg 

  4/27的說明會,感謝攤商們的踴躍出席^^,會議討論十分熱絡,也希望未來各位為大隆創意市集共同努力喔!有任何問題或相關建議歡迎致電04-23281947,或mail到創意市集信箱:cmitcmit@gmail.com

cmi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意市集布條

為讓大隆路創意市集攤商與更了解本計畫之工作內容與未來市集運作模式,本計畫執行團隊將召開計畫說明會,歡迎所有關心商圈活絡與創意市集發展的人士共同參與。

l  日期:99年4月27日(星期二)

l  時間:下午15:50~17:00

l  時間:創意市集攤商

l  地點:台中市公教人員訓練中心

l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3段246號
     (東興路大業路口   地政大樓)

l  議題:輔導執行團隊介紹、創意市集計畫執行方向與目標、年度工作項目與運作模式等。

本活動採自由參加,歡迎對創意市集有興趣之攤商參與。

cmi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GO6.jpg 

 

一、活動宗旨


集結大隆路商圈現有資源與濃厚異國風情,開辦常態性創意市集,提供創作者作品銷售平台,配合不定期活動方表創作主題,刺激多元豐富的創作聯想,塑造獨特的消費風格與特色,吸引人潮回籠、提升買氣,建立商圈市集的獨有品牌。

cmi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為促進經濟發展,台中市政府向中央爭取地方發展基金補助經費2年700萬,經濟發展處規劃「台中市創意市集產業發展計畫」,選定大隆路商圈將在5月開辦創意市集,預定徵集的攤位數為24家,3月29日至4月16日受理第一階段報名。經濟發展處處長朱蕙蘭表示,除了油炸類食品外,沒有其他商品類的限制,歡迎對創意市集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經發處朱處長說,即將於5月辦理的創意市集,經費來源為經濟部地方產業發展基金補助款,計畫工作期間為99年-100年,預計99年5月開辦,活動在每周六、日舉辦。預定徵集的攤位數為24家,3月29日至4月16日受理第一階段報名。為了保持街道環境清潔與空氣品質,計畫徵集的攤商除了油炸類的食品外,其他任何有創意、新奇的商品類別均歡迎報名參加。

  朱處長指出,「台中市創意市集產業發展計畫」是以「文創新藍海˙創意 IN 台中」為整體計畫主軸,分別從「產業整合機制」、「創業輔導導入」、「創意市集形塑」、「媒體宣傳規劃」向下延伸。透過「推動機制建置」、「推動委員會」的有效整合機制,配合「微型創業訓練」、「手創訓練」、「創業輔導」、「創業計畫書」的能力提升可有助於市集形塑,辦理「市集說明會」、「創意市集活動」有助於瞭解市集推動方式,並結合虛擬平台機制-「市集網購活動」,有效將實體及虛擬平台做鏈結,並辦理「創意市集觀摩」,可仿效優質創意市集經驗,提升整體機制運作,藉由「創意市集年會」、「創意市集部落格」、「媒體報導」、「創意市集手冊」等行銷。

  經發處希望能夠藉由「創意」、「創業」二項計畫主軸精神,經由政府推動將其成立「文化創意創業學苑」輔導有意創業者,導入教育訓練課程,並於實體銷售平台進行市場測試,有效提升其就業率,建立完整創業輔導機制及創意市集產業推動機制,共同創造雙贏目標。同時經由創意市集,創造逐漸失去魅力的商圈的競爭力及商機,未來希望藉此模式複製到未來升格直轄市後的其他行政區。

  目前大隆路商圈已著手進行環境改善工程,不僅改善破損之樹穴座椅,加入具有爵士風味的雕塑品等,使商圈更具特色,更配合創意市集計畫設計創意攤車,提供創意市集攤商使用,未來將使大隆路商圈加入更多創意元素,增加商機,創造就業機會。有意報名參加民眾可逕洽市府經發處承辦人陳先生,0422289111轉1453。

【由此去】第一階段3/29~4/16報名資訊

相關新聞:
舊商圈改造 創意市集5月登場(蘋果日報)

改造舊商圈中市推出創意市集(中時)

台中市大隆路商圈5月開辦創意市集(聯合新聞)

中市五月開辦第一個創意市集(yahoo全國廣播)

cmi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